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[食記] 台北-輕活慢食的柚子關東煮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名稱:柚子關東煮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5巷6號
(東湖站3號出口往哈拉影城方向走,過頂好超市看到萊爾富右轉就可以看到綠色招牌的柚子啦!走路大約7分鐘。)

電話:0933-932-554
 
營業時間:12:00-23:00 (下午14:00~16:00休息)

平均消費:$75~1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柚子應該是我搬來東湖捷運站附近之後最常吃的店家了!!
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 "青菜很多!!!!!"



真的有一些"無ㄟ謀ㄟ"的菜!!

基本款的綠色蔬菜就不說~ 他有"蓮藕"和"山蘇"耶!!!

這兩個一定大推薦!!! 每次都必點!! 非常好吃!!!!


↑菜單
 開動開動啦!!!!
這裡是"乾式關東煮",湯和料是分開的
夏天吃就不怕很熱~冬天的話也可以一直喝湯來暖暖胃 

我很喜歡喝他們家的湯~是屬於清爽有蔬菜甜味~不會很油、淡淡的很順口:)))
看我點了很多菜!! 老闆只會簡單的將青菜川燙
保留青菜的原味~每一口吃到都是很健康!!!!





這裡的沾醬也很特別喔!!!

我不敢吃辣也會請老闆幫我加一些辣醬

沾著關東煮一起吃非常搭 :))))


這個飯和麵看似簡單,但也超級好吃的!!!!!!!!
這是我今天吃到的芋頭甜不辣!!!!
大推薦!!!!!!!!! 他有芋頭的甜味和甜不辣的QQ口感~

好好吃喔~~~~

其實我覺得還有一個重點是吃完阿會覺得很飽

但是不會飽到很不舒服的那種!

這樣子的食材對於我們這種外食族來說是非常健康的!!!!


超大碗關東煮+滷肉飯+王子麵  這樣共$200元。





老闆也是個喜歡攝影的人

店裡頭的布置都是用照片組合而成喔!!

下次可以跟他聊拍照他會很樂意的XDDDDD

 


以上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ot by Aga. ( SONY a850 + SONY SAL 35mm F1.8 & DT 18-70mm F3.5 )
Writen by Greenpin. 

柚子真的很好吃! 相當喜歡^++++++++++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