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[食記] 台北-少女們應該會喜歡的 Cloudy CUPCAKE 杯子蛋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店家名稱:Cloudy CUPCAKE

地址:台北信義誠品B2

電話:(02) 2722-2586
 
營業時間: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啦!!

官網:http://www.cupcake.com.tw/

平均消費:$55~$1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們看看~~~~~~ 這杯子蛋糕長得有多討喜!!!!
每個蛋糕的上面都有不同可愛的裝飾~~~~看起來心情就很好!!
^______________^
有很多口味喔, 檸檬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芒果~~

逛街看了好幾次都沒有吃到很噢耶!!!!
不過郭阿嘎事前就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『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期待會大於現實!』
我不管啦!! (翻桌)  她們長這麼漂亮不是就要吃啦!!!!!
我點的香戀紫芋$65元
其實有這麼一丁點貴啦....我覺得.... 

並竟真的不是很大一個耶!!


不過脫掉她的外衣後,就準備開動啦!!!

先小小挖一口下面的海綿蛋糕,吃下去的第一個反應是.........

『ㄟ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ㄗㄟ 蝦毀!!!!!』

 好乾..... 芋頭會有一種香精的味道...... ><

郭阿嘎的話馬上飄在我腦海裡~~~~~ 

『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期待會大於現實!』

『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期待會大於現實!』

『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期待會大於現實!』

『我覺得這個吃起來期待會大於現實!』
    
難道是剛剛拍照拍太久蛋糕乾掉了???

然後我不相信得吃了他點的蛋糕 ↓



這是郭阿嘎點的爵士巧克力$70元

它的好吃一百倍啊!!!!!!!!!!!!!!!

它的好吃一百倍啊!!!!!!!!!!!!!!!

它的好吃一百倍啊!!!!!!!!!!!!!!!
  
巧克力味道又香又濃郁!!

蛋糕也不會很乾...濕潤濕潤的.... WONDERFUL啦!!!!

巧克力果然就是安全牌~~ 怎樣都好吃~~

不過我的是怎麼回事.... 我點到雷了嗎??? 店員明明跟說她有芋頭泥在裡面...



我是超級芋頭控耶...說好的泥勒????? 


 可喜可賀!!! 在我吃了一半左右!!!

芋頭泥出現了~~~~ 芋頭泥出現了~~~~ 原來藏在奶油裡啊~~~~

然後我也發現更好吃的吃法!!就是要跟著上面的奶油一起吃!!!

其實真的,奶油+蛋糕一塊混著吃就還不錯!!!

說好的芋頭泥口感綿密,實在撫平我受傷的心靈....

哈哈!!!

我們還有點了一杯熱拿鐵$95元

就是杯普通好喝的咖啡啦!! 不過不是難喝的....OK的!!!!!

這樣搭配的甜點份量,在吃完不是很飽的晚餐後

是非常剛好的!!!! ^______________^


最後私心放一張自己的照片~~~

好可愛喔!!! 謝謝郭阿嘎!!!!! 這樣我看起來好瘦沒有變胖!!! 

X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ot by Aga. ( SONY a350 + SONY SAL 35mm F1.8  )
Writen by Greenpin. 

我下次應該....會找CP值高一點的蛋糕吃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